我是一家旅行代理机构的负责人,我们收到通知,要求我们出具银行担保函,这是为什么?

« Go Back

Information

 
Validation StatusNot Validated
CNS ArticleNot Checked
Title我是一家旅行代理机构的负责人,我们收到通知,要求我们出具银行担保函,这是为什么?
Summary
URL Name我是一家旅行代理机构的负责人-我们收到通知-要求我们出具银行担保函-这是为什么-1415811064665
CS Portal linkCheck English version for URL
Answer
因为当地的财务条件要求代理公司提供银行担保。此担保可能与新申请、认证变更、财务审核后续工作、付款异常或拖欠情况有关。旅行代理手册 (Travel Agent Handbook) 与货运代理手册 (Cargo Agent Handbook) 对各地的条件有明确说明。您可以在 IATA 网站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 TAH/ CAH,下载这些文件。如需更多信息,请通过 www.iata.org/customer 客户门户网站联系我们。
New ArticlesNot Checked
Created By_
Page Background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