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P链接的基本版 (Basic) 与增强版 (Enhanced) 有何区别?如何更改版本?

« Go Back

Information

 
Validation StatusNot Validated
CNS ArticleNot Checked
TitleBSP链接的基本版 (Basic) 与增强版 (Enhanced) 有何区别?如何更改版本?
Summary
URL NameBSP链接的基本版-Basic-与增强版-Enhanced-有何区别-如何更改版本-1415811068589
CS Portal linkCheck English version for URL
Answer
与 BSP链接的基本版 (Basic) 相比,BSP链接增强版 (Enhanced) 提供更多重要的、有附加值的功能。BSP链接增强版 (Enhanced) 用户可以使用所有的功能,如:在线报告、航空公司对比表、文件查询、所有的 ADM/ACM 功能以及子用户管理等。BSP链接网站上的代理机构手册 (Agent Manual) 部分(代理机构表)列出了所有的 BSP链接功能以及增强版和基本版的区别。如果您想订阅 BSP链接增强版 (Enhanced) ,请通过 www.iata.org/customer 客户门户网站提交书面申请。请在申请中注明您的 IATA 代码并索取此服务的报价。 对于一些国家的BSP客户,仅BSPLink 高级用户才能享有此权限。
New ArticlesNot Checked
Created By_
Page Background Image